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Top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left
石牌長老教會會友專區(加密)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聖歌隊聚會時間:
禮拜六晚間7:30-9:30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指揮:蔣廷敏老師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松年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婦女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女宣練歌時間:禮拜天10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指揮:吳牧師娘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主日學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menu
教會簡介 講壇信息 教會週報 會友投稿 活動花絮 教會留言板 石牌長老教會首頁 好站連結
 

本單元內容皆來自聖經。若您覺得某段經節讓你特別受益,希望您可以找一本聖經翻翻,看看原文段落記載的故事。我們在每一段挑選出來的經節後方都有標明出處...期待與您分享。

台語解說使用方法:
按下每一段聖經經節後方的, 就可以聽到台語的正確發音喔..
(另外還有"純文字中文版" )

頁次 123

71. 罪的工價乃是死,惟有上帝的恩賜,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,乃是永生。(羅馬書 六:23)
72.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(羅馬書 八:28)
73. 上帝若幫助我們,誰能敵擋我們呢?(羅馬書 八:31)
74.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,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,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, 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(羅馬書 十二:2)
75. 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。(羅馬書 十二:12)
76. 不要自己伸冤,寧可讓步…因為經上記著:主說,伸冤在我,我必報應。(羅馬書 十二:19)
77. 我們若活著,是為主而活,若死了,是為主而死,所以我們或活或死,總 是主的人。(羅馬書 十四:8)
78. 凡事我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我都可行,但無論那一件,我總不受 他的轄制。(哥林多前書 六:12)
79. 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有益處。凡事都可行,但不都造就人。(哥林多前書 十:23)
80. 無論作甚麼,都要為榮耀上帝而行。(哥林多前書 十:31)
81. 你們務要堅固不可搖動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,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。(哥林多前書 十五:58)
82. 我們四面受敵,卻不被困住,心裏作難,卻不至失望。(哥林多後書 四:8)
83. 我們不喪膽,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(哥林多後書 四:16)
84. 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(哥林多後書 五:17)
85. 少種的少收,多種的多收,這話是真的。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,不要作 難,不要勉強。因為捐得樂意的人,是上帝所喜愛的。(哥林多後書 九:6~7)
86. 弟兄們,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,你們屬靈的人,就當用溫柔的心,把他 挽回過來,又當自己小心,恐怕也被引誘。(加拉太書 六:1)
87. 生氣卻不要犯罪,不可含怒到日落。(以弗所書 四:26)
88. 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,我只有一件事,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, 向著標竿直跑,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(腓立比書 三:13~14)
89. 應當一無罣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,祈求,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上帝。上帝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(腓立比書 四:6~7)
90. 無論作甚麼,都要從心裏作,像是給主作的,不是給人作的。(歌羅西書 三:23)
91. 不是要討人喜歡,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上帝喜歡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二:4)
92. 要常常喜樂,不住的禱告,凡事謝恩,因為這是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 所定的旨意。(帖撒羅尼迦前書 五:16~18)
93.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,總要在言語、行為、愛心、信心,清潔上,都作信 徒的榜樣。(提摩太前書 四:12)
94. 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、於教訓、督責、使人歸正、教導人學義,都是有 益的,叫屬上帝的人得以完全,豫備行各樣的善事。(提摩太後書 三:16~17)
95.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,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,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 了。(提摩太後書 四:7)
96. 我們若將起初確實的信心,堅持到底,就在基督裏有分了。希伯來書 三:14)
97. 要彼此相顧,激發愛心,勉勵行善。(希伯來書 十:24)
98. 你們不可停止聚會,好像那些停止慣了的人,倒要彼此勸勉,既知道那日 子臨近,就更當如此。(希伯來書 十:25)
99.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(希伯來書 十一:1)
100. 你們要行道,不要單單聽道,自己欺哄自己,因為聽道而不行道的,就像 人對著鏡子看自己本來的面目,看見,走後,隨即忘了他的相貌如何。(雅各書 一:22~24)

頁次 123

 

 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end

石牌長老教會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59弄5號
主日台語禮拜:上午 9:30~10:30 華語禮拜:上午 11:00~12:00
電話:(02)2823-5082 傳真:(02)2823-2830
網站信箱:service@pctsp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