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Top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left
石牌長老教會會友專區(加密)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聖歌隊聚會時間:
禮拜六晚間7:30-9:30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指揮:蔣廷敏老師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松年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婦女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女宣練歌時間:禮拜天10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指揮:吳牧師娘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主日學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menu
教會簡介 講壇信息 教會週報 會友投稿 活動花絮 教會留言板 石牌長老教會首頁 好站連結
 

本單元內容皆來自聖經。若您覺得某段經節讓你特別受益,希望您可以找一本聖經翻翻,看看原文段落記載的故事。我們在每一段挑選出來的經節後方都有標明出處...期待與您分享。

台語解說使用方法:
按下每一段聖經經節後方的, 就可以聽到台語的正確發音喔..
(另外還有"純文字中文版" )

頁次 123

31.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,憂傷的靈,使骨枯乾。(箴言 一七:22)
32. 敗壞之先,人心驕傲,尊榮以前,必有謙卑。(箴言 一八:12)
33. 遠離分爭,是人的尊榮,愚妄人都愛爭鬧。 (箴言 廿:3)
34. 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言 廿二:6)
35. 一句話說得合宜,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裏。(箴言 廿五:11)
36. 好氣的人,挑啟爭端,暴怒的人,多多犯罪。(箴言 廿九:22)
37. 豔麗是虛假的,美容是虛浮的,惟敬畏耶和華的婦女,必得稱讚。(箴言 卅一:30)
38.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,是我杯中的分,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。用繩量給我的 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,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(詩篇 十六:5~6)
39. 我要為你的慈愛高興歡喜,因為你見過我的困苦,知道我心中的艱難。 (詩篇 卅一:7)
40.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,是我們的力量,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。(詩篇 四十六:1)
41. 上帝所要的祭,就是憂傷的靈,上帝阿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(詩篇 五十一:17)
42.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,他必撫養你,他永不叫義人動搖。(詩篇 五十五:22)
43.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(詩篇 九十:12)
44. 耶和華要保護你,免受一切的災害,他要保護你的性命。你出你入,耶和 華要保護你,從今時直到永遠。(詩篇 一二一:7~8)
45. 流淚撒種的,必歡呼收割。那帶種流淚出去的,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。(詩篇 一二六:5~6)
46. 上帝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(約翰福音 三:16)
47. 人活著,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上帝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 (馬太福音 四:4)
48.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,逼迫你們,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,你們就有福了。 應當歡喜快樂,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,在你們以前的先知,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。(馬太福音 五:11~12)
49. 耶穌說,我告訴你們,要愛你們的仇敵,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。(馬太福音 五:44)
50. 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。因為你們怎樣論斷人,也必怎樣被論 斷。(馬太福音 七:1~2)
51. 你們要靈巧像蛇,馴良像鴿子。(馬太福音 十:16)
52. 惟有忍耐到底的,必然得救。(馬太福音 十:22)
53. 掩蓋的事,沒有不露出來的,隱藏的事,沒有不被人知道的。(馬太福音 十:26)
54.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裏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(馬太福音 十一:28)
55. 耶穌說,凡一國自相分爭,就成為荒場,一城一家自相分爭,必站立不住。(馬太福音 十二:25)
56. 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甚麼益處呢,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? (馬太福音 十六:26)
57. 耶穌說,在人這是不能的,在上帝凡事都能。(馬太福音 十九:26)
58. 人子來,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服事人。(馬太福音 廿:28)
59. 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上帝。這是誡命中的第一,且是最大的。 其次也相倣,就是要愛人如己。這兩條誡命,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 綱。(馬太福音 廿二:37~40)
60. 你們中間誰為大,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。凡自高的必降為卑,自卑的必升 為高。(馬太福音 廿三:11~12)
61.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,尋找就尋見,叩門就給你們開門。(路加福音 十一:9)
62. 你們要謹慎自守,免去一切的貪心,因為人的生命,不在乎家道豐富。(路加福音 十二:15)
63. 你們必曉得真理,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。 恁欲識真理,亦真理欲互恁自由。 (約翰福音 八:32) 64. 耶穌說,復活在我,生命也在我,信我的人,雖然死了,也必復活,凡活 著信我的人,必永遠不死。 (約翰福音 十一:25~26)
65.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,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,我怎樣愛你們,你們也要 怎樣相愛。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,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(約翰福音 十三:34~35)
66. 耶穌說,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(約翰福音 十四:6)
67.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,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,我所賜的,不像世人所賜的,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,也不要膽怯。(約翰福音 十四:27)
68. 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 著信主耶穌,你就得著救以及你的家。 (使徒行傳 十六:31)
69. 施比受更有福。(使徒行傳 廿:35)
70. 就是在患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,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,忍耐生老練,老 練生盼望,盼望不至於羞恥。(羅馬書 五:3~4)

頁次 123

 

 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end

石牌長老教會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59弄5號
主日台語禮拜:上午 9:30~10:30 華語禮拜:上午 11:00~12:00
電話:(02)2823-5082 傳真:(02)2823-2830
網站信箱:service@pctsp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