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Top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left
石牌長老教會會友專區(加密)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聖歌隊聚會時間:
禮拜六晚間7:30-9:30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指揮:蔣廷敏老師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松年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地點:教會2F禮拜堂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婦女團契聚會時間:
每月初禮拜一舉行月例會
女宣練歌時間:禮拜天10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指揮:吳牧師娘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青少年團契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團契
主日學聚會時間:
禮拜日上午 9:40
地點:教會一樓教室
石牌長老教會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menu
教會簡介 講壇信息 教會週報 會友投稿 活動花絮 教會留言板 石牌長老教會首頁 好站連結
 

本單元內容皆來自聖經。若您覺得某段經節讓你特別受益,希望您可以找一本聖經翻翻,看看原文段落記載的故事。我們在每一段挑選出來的經節後方都有標明出處...期待與您分享。

台語解說使用方法:
按下每一段聖經經節後方的, 就可以聽到台語的正確發音喔..
(另外還有"純文字中文版" )

頁次 123

1. 我也與你同在,你無論往那裏去,我必保佑你,領你歸回這地,總不離棄 你。(創世記 廿八:15)
2. 耶和華是有憐憫,有恩典的上帝,不輕易發怒,並有豐盛的慈愛。(出埃及記 卅四:6)
3. 你當剛強壯膽,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,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,耶和華你 的上帝必與你同在。(約書亞記 一:9)
4. 至於我,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(約書亞記 廿四:15)
5. 耶和華不像人看人,人是看外貌,耶和華是看內心。(撒母耳記上 十六:7)
6. 你們不要憂愁,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(尼希米記 八:10)
7. 我從前風聞有你,現在親眼看見你。(約伯記 四十二:5)
8. 你趁著年幼,衰敗的日子尚未來到…當記念造你的主。(傳道書十二:1)
9. 敬畏上帝,謹守他的誡命,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。因為人所作的事,連一切隱藏的事,無論是善是惡,上帝都必審問。 (傳道書 十二:13~14)
10.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,說,我可以差遣誰呢,誰肯為我們去呢,我說,我在 這裏,請差遣我。(以賽亞書 六:8)
11. 曠野和乾旱之地,必然歡喜,沙漠也必快樂,又像玫瑰開花。必開花繁盛 樂上加樂,而且歡呼…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,我們上帝的華美。(以賽亞書 卅五:1~2)
12. 那等候耶和華的,必從新得力,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,他們奔跑卻不困倦, 行走卻不疲乏。(以賽亞書 四十:31)
13. 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,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上帝,我必堅固 你,我必幫助你,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(以賽亞書 四十一:10)
14. 壓傷的蘆葦,他不折斷,將殘的燈火,他不吹滅。(以賽亞書 四十二:3)
15.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,相近的時候求告他。(以賽亞書 五十五:6)
16. 耶和華說,我的意念,非同你們的意念,我的道路,非同你們的道路。(以賽亞書 五十五:8)
17. 倚靠耶和華,以耶和華為可靠的,那人有福了。他必像樹栽於水旁,在河 邊扎根,炎熱來到,並不懼怕,葉子仍必青翠,在乾旱之年毫無掛慮,而且結果不止。(耶利米書 十七:7~8)
18. 凡等候耶和華,心裏尋求他的,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(耶利米哀歌 三:25)
19. 所以你當歸向你的上帝,謹守仁愛、公平、常常等候你的上帝。(何西阿書 十二:6)
20.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,使公義如江河滔滔。 (阿摩司書 五:24)
21. 世人哪,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,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?只要你行公義, 好憐憫,存謙卑的心,與你的上帝同行。(彌迦書 六:8)
22. 萬軍之耶和華說,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,全然送入倉庫,使我家有糧, 以此試試我,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,傾福與你們,甚至無處可容。(瑪拉基書 三:10)
23.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。(箴言 一:7)
24.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,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。(箴言 三:5)
25. 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,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。(箴言 四:23)
26. 手懶的,要受貧窮,手勤的,卻要富足。(箴言 十:4)
27. 婦女美貌而無見識,如同金環帶在豬鼻上。(箴言 十一:22)
28. 說謊言的嘴,為耶和華所憎惡,行事誠實的,為他所喜悅。 (箴言 一二:22)
29. 耶和華的眼目,無處不在,惡人善人,他都鑒察。(箴言 一五:3)
30. 少有財寶,敬畏耶和華,強如多有財寶,煩亂不安。喫素菜,彼此相愛 強如喫肥牛,彼此相恨。 (箴言 一五:16~17)

頁次 123

 

 
石牌長老教會網站-----end

石牌長老教會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一段166巷59弄5號
主日台語禮拜:上午 9:30~10:30 華語禮拜:上午 11:00~12:00
電話:(02)2823-5082 傳真:(02)2823-2830
網站信箱:service@pctsp.org.tw